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耳根清静。。

今天。。和以往一样。。自己独自的走到学校对面的TANJUNG补习。。当时觉得好渴,就去买一杯水喝去补习喝。。正当我要喝最后一口水时,突然有一只手来拿走我的杯看是什么来的。。那时我真的TIU QIE KIA。。原来是那只手是SHTAN的==补习完了后。。我就回家冲个凉。。然后又匆匆忙忙的赶去另一个补习(LIM MEE LEY〕。。站在课室外等了差不多20分钟后,我终于有机会进班了。。有两个月没有听到她的声音。。突然觉得她的声音高了好几度。。完全可以和那些女高音平等平坐了拉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她总是觉得她的声音还不够高和大声。。拼命地去increase volume!!真的气死人!!补习完了以后。。我突然觉得我的“耳根清静”了许多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